今年生日前一天, 101/9/15 是滿14周的產檢日,
這次黃大師給我的號碼好前面,
導致我整個低估看診時間,
整個又過號好久...........嗚!
我沒吃早餐餓肚子等著...
以為很快輪到我真是天大的錯誤......

這次躺上超音波台,
醫生先宣布了唐氏症初期篩檢是低危險群的, 1/9800 這樣,
聽到之後就稍微安心了一點,
其他的詳細我也忘了問...

今天依舊來看一下小寶寶長得怎麼樣,
我想............
大家這樣看應該都知道他又趴著了...
然後也不怎麼動....
不會跟他房東爸爸一樣懶惰吧!
我的老天阿~

我暗自決定下次產檢前一定要吃飽喝足,
還要吃點甜的刺激一下小房客...

醫生說看起來都正常, 頭到屁股好像差不多15公分, 
因為他身體是彎著的, 所以可能實際上還要再長一點
生長進度也OK...

然後因為婦幼的高層次超音波很難排,
醫生就給了我兩家其他選擇讓我去外面照,
之後再把結果拿回來給大師看就好~

我又完成了一關了~
隔天生日也很安心的去花蓮玩了兩天一夜!
下次的產檢是10//20~
掰掰~黃大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