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下雨天,
中午就想吃個熱呼呼的鍋~
本來想吃三媽臭臭鍋的,
可惜公司附近沒有....

所以我們就選了福生園來吃~
高飛之前就自己來吃過了~
上次他是點鐵板料理~


今天我們兩個都點一樣的~
泡菜小火鍋套飯 120圓


白飯,湯跟紅茶都可以吃到爽
我們只有吃白飯而已....

這是套飯配的附菜,
我們兩個竟然是不一樣的~
我很喜歡他們的冬粉,
麻油香香的, 然後吃起來很清爽~
愛到想吃光高飛的! 哈哈~

因為我不喜歡小魚乾,
所以逼迫飯友要接收小魚乾那盤~
哈哈哈哈! 我真是壞人!



等了很久~
這泡菜鍋才上桌~
看起來好紅通通, 我還擔心會不會太辣~
結果一喝不太辣, 到是泡菜酸極了...
整個都好酸...

是說煮湯的泡菜要酸一點也沒錯,
但這酸也太酸過頭了...
料也很少~ 只有幾顆小貢丸,豬肉碎片,半條蟹肉棒
喔~ 還有兩小塊豆腐之類的...

我的鍋大概才吃1/3吧!
就把料吃一吃~
剩下整鍋的湯&泡菜~

結果臨走前, 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打包~
我說不用了...
老闆娘說: 吃不習慣嗎?
我: 覺得有點太酸了~
老闆娘很有自信著說: 泡菜鍋就是酸甜辣~

是片笑我沒吃過泡菜鍋嗎??????????????



附上今日等待午餐前的兩人照一張~
arrow
arrow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