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/9/6 早上9點, 因為劉大邦沒辦法請假,
我便約了老北老木陪我去看這個超音波檢查~
主要是看寶寶有沒有鼻骨&測量頸部透明帶的厚度來搭配檢驗母血來做唐氏症篩檢,
當然檢驗師也會看相關其他部位是否正常,
前一天晚上我就猛向寶寶喊話,
叫他要乖乖躺好~ 方便檢驗師測量頸部透明帶,
不然要花很多時間捏!!!
就連我早上走路出發到房東醫院的路上,
也一直向小房客喊話, 拜託他一定要好好躺好~

跟爸媽會合後,
我們直奔5樓超音波室, 
很好! 搶得頭香!
老木可以一起旁邊觀看小房客動態, 
老北則是氣定神閒外面坐著等,

一躺下來, 檢驗師就在我肚子上塗上溫溫的凝膠,
就開始嚕了!

這一看我就傻眼了~
叛逆的小房客正處於站立的狀態....

媽媽從昨天晚上跟你的諄諄教誨,
你都沒有在聽嗎???????(跌坐在地)
後來, 他可能感覺得到房東的震怒...
過了不久就變趴著.....

後來檢驗師搖了搖我的巴鬥,
小房客才真的是躺著被測量~
嗚~才12周就竟然不聽房東的話,
我以後還能指望你嗎????????????

這超音波看得很清楚,
媽媽坐在我旁邊看得很津津有味~
因為當年哪有這種東西可以看~
媽媽看金孫真是越看越有趣阿捏...

雖然檢驗師很神秘什麼都不跟我說,
只簡單的說很正常, 其餘的叫我問醫生阿捏...
好吧! 我就當今天的檢查大成功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