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過完生日就眼巴巴得等著這天的來臨,
因為......
要過完這天, 劉大邦才會跟我是同個歲數這樣...
不然我總是要聽這個人數落我比他年紀大
(真是讓人想揮淚呀兒)

從來不說想要什麼也不想要吃什麼大餐的溫ㄤ, 
今年還是一樣對我無慾無求....

昨天睡前,11點
蔡佳佳: 老公,生日快樂!!
劉大邦: (看了一下手表) 可是現在才11點...我生日還沒到ㄟ!
蔡佳佳: 我知道~可是我沒辦法等到12點....
劉大邦: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等壽星下班來接我已經是七點多的事情了~
他一路開車回家,
結果也沒說想吃什麼....

後來他的最終選擇是--------------------->



將江將講~~~~~~ 新生南路上的鳳城燒臘~哈!
我負責下車點飯付錢這樣...

他吃牛肉炒飯
我吃沙茶牛肉飯
然後兩人一起喝一碗玉米濃湯....
牙~ 感情真好! 哈哈哈哈哈(完全是我自己在放屁....)

老公, 32歲生日快樂!
希望你永遠像現在這樣愛我~
希望你每天開心然後要永遠健康陪在我身邊!
(搞得我好想才是壽星一樣在許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