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的晚上我們通常都是去自強夜市覓食,
因為房東身分, 我也第一次買這家果汁,
顆顆~之前一定是手上配啤酒的份


屎伯兒終於有出場的機會了!
但是因為劉大邦覺得十分丟臉,
所以他也只有這一次出場機會而已...

屎伯靠在木瓜上面的樣子是不是十分可愛阿!


我點了葡萄汁!
挖賽!!! 就跟吃葡萄的感覺一樣耶!!
而且不用剝皮吐籽~ 真是酷斃了!
我有推薦~

接著我們會先去第一家烤肉串

因為他通常都要等很久, 
所以我們直奔先拿,


種類有很多種~


下面的是香菇梗千萬不要拿~
因為我們本來以為是杏鮑菇~ 結果吃到香菇梗整個很不爽~
哈哈哈哈!

我最喜歡烤豆干跟蔥肉串!
甜不辣碼洗每賣~
每次一定都會買來吃~

付了錢拿了牌子~
就不要傻呼呼的在那邊空等~

我們接著會去吃牛排~


玉米濃湯又燙又濃又好喝~
水準非常之高~


我們每次都是吃這家~


看看這噗哧噗嗤的牛排~
真是令人食指大動!

今天很節制我們一起吃一客而已~

吃完之後接著是北港春捲~
他的料也還蠻多的~
只是好像花蓮在第人十分不認同我們觀光客排隊這家的樣子~
在旁邊說這也太誇張了吧!


不過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阿!
不然是還能吃什麼? 哈哈哈哈~


我們每次都點蒜味的來吃~
吃完之後再逛個一圈, 
就差不多可以去拿第一家燒烤回飯店享用了!

花蓮自強夜市定番介紹完畢~下台一鞠躬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