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小房客對我可真好,
我這房東沒有任何不適,
只是胃口大了一點而已~
還是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~

比起很多人, 我想我是幸運得多多了~
我老木懷我的時候, 聽說是一天到晚就吐阿捏柳...
一樣照煮三餐, 只是邊煮邊吐...
真是太可憐了~

是說我自從發現當房東之後,
就偷懶不煮飯了~
反正我煮飯本來就是自己想煮的,
也沒人逼我~
劉大邦也樂的開心可以吃外面吧! 噗~

是的~上次經過診所溫柔春風後, 
過了一周又一天,
101/8/11, 9W這一天又是跟房東科的權威黃大師有約兒,
今天掛的是34號,
這次我們可學聰明了,
在家裡查著網上看診的速度,
看到快到我們的號碼才悠哉晃過去~

但這下,我們太過悠哉了...
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阿捏....
真是晴天霹靂阿! 
這下等看診又是兩個小時的時間.....嗚!

這次也是先從超音波看起,
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小房客的成長好快呀!
才過了一周, 這下發芽了!!
手腳長出來了耶! 好可愛呀呀呀呀~
然後身長是2.55公分~ 挖賽! 
一周又大了一公分耶!


這次因為前幾天的健檢結果不太好,
我趕緊把心中的大石頭丟給黃大師,
甲狀線指數&肝功能指數都高....
結果,黃大師叫我去找消化內科的權威阿捏....

然後, 敲定了頸部透明帶&SMA(肌肉萎縮)的檢查,
因為有點小感冒,
又跟醫生討了些感冒藥!
這次的產檢也總算是大公告成了!!

喔! 對了!!!
101/8/11~我也正式被頒發了房東健康手冊!
我也總算是正大光明的房東啦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