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過了快兩周的時間,
小小一咪咪的心跳兒竟然又長大了耶!!!

因為上次在醫院沒有聽到心跳聲,
為了嚐試聽到心跳聲3秒流淚的感覺,
我在心西亞前輩的提議下, 前往溫暖的診所尋找安慰!

家裡附近有一家也是婦幼醫師出來自己開的診所~
所以我就預約了101/8/3去看了~

診所的醫師跟護士還真是親切, 
會詳細解說很多,我終於看懂超音波什麼是什麼了~
然後也會溫柔的問妳還有沒有問題耶~
跟大醫院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噢! 我差一點就要哭了~

距離上次6W的見面才過了 一周又6天, 小心跳就長大了!
有1.55公分長~
然後我也聽到傳說中的心跳聲了~
覺得好安心! 
原來心跳聲就是轟轟轟得跳好快喔!
167下/分鐘
可是我竟沒有掉眼淚耶! 
我期待中的眼淚哩?????????
我是不是沒有房東愛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