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興安街往建國北路的路上, 有著一家陽春麵滷菜的小麵店,
晚餐時間就會擺著桌椅在旁邊的人行道上~
 

我點的是湯意麵, 湯頭帶有淡淡的沙茶味,
意麵煮得恰到好處......
我呼嚕嚕馬上就吃個精光....

老公的乾油麵, 他好像也吃得蠻開心的!


魯菜們
我最喜歡的是肉還有油豆腐,
油豆腐超燙又好嫩,
顧不得嘴燙吃了好幾塊~


老公的貢丸湯~ 
他只有吃完貢丸, 湯沒喝完~
湯頭沒有放沙茶唷!
他說也不錯!

隔兩天, 我馬上又找好飯友繼續吃上一次唷!
我還蠻喜歡這家麵店的!

今日消費: 275圓/2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