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麵線後, 我們就來走走,
腦公隨便找了一下附近的老街,





本還想說這老街應該沒什麼的說,
結果是我錯怪了它~


這條老街經過重新翻修, 
感覺真有味道~


感覺應該也蠻適合拍婚紗的說~

這條老街, 安靜~
房子裡頭的人們正常的生活著,
但觀光客的的嬉鬧聲, 我想也許是需要再自我克制些



有很多古蹟
我忘了照下照片了~
所以請參考這邊: 介紹



剛好碰到一團觀光的人, 領隊介紹這廟大有來頭,
原來清朝就有的石獅子~ 都燻黑了說~



聽說只有這石獅子是清朝留下來的,
廟宇的部分幾經翻修,

這條老街雖然短卻走起來更加有味道,


還有像這樣的汲水器,
超有古味的說! 哈哈~

逛著逛著老街,
我們發現了一家有機咖啡店,
也賣了一些店主人自己手做的東西以及他們主張有機的產品,
劉大邦看中了一件踢緒,  
前面是穀東俱樂部
背後是很大的四字~ "志願農民"
因為很特別, 490大洋溫ㄤ也就給他開下去買了~

要是我公公發現溫ㄤ穿這t-shirt,不知道會不會吐血~
哈哈哈哈哈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