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 又是個星期五~
因為劉大邦恐怕加班極晚, 我趕緊找了好飯友一起晚餐~

這次餐廳是耳聞以久想去得不得了的巷子義大利麵,
聽說沒有預定可是要排隊排很久的,

好飯友高飛小姐查了餐廳離公司也不遠,
我們便坐了12路公車前去民生社區!!


巷子義大利麵真的就在巷子裡~
招牌也不明顯, 可得要仔細當心才找得著~


我們超級lucky, 
店裡高朋滿座, 但我們撿到了兩個吧台的位子~
我點了奶油青醬雞肉麵 210圓
高飛點了番茄蛤俐麵180圓
然後我們都點了每日主廚濃湯(含兩個餐包) +85圓
店圓超親切還搬了小椅子給我們放包包!
而且這店其實不收服務費呀!

一入坐點好餐後, 送餐可快的呢!!
馬上送來濃湯&餐包,

濃湯好大的一碗呀!!!!!!!
餐包也包有奶油~ 熱熱的好吃極了!


高飛的番茄蛤俐麵(小辣)馬上就送來了!
我吃了一口~ 麵好燙口加上清爽的番茄醬汁, 
帶出了一點點辣味, 我覺得好開胃唷!
蛤俐的熟度也煮的恰恰好~ 甜美得不得了~



我的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也來了!!
天阿~ 醬好多好實在唷!
青醬聽說是當日現做,
感覺自然而香味撲鼻~
雞肉有不少塊~也有個快10塊吧??!!
麵好大的一盤~!!

重點是美樣東西都熱騰騰的上桌!!!
我們簡直是讚許得不得了~~~


吃到一半, 有一般沙發座位,
店員就趕緊幫我們兩個換了位子~
果真舒服多了耶!!

吃完了麵, 我把餐包沾了青醬吃也好吃!!
這是店員的推薦吃法!!
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呀~~~~~~~~~~~~~~~~~~

巷子義大利麵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
arrow
arrow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