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北路上的Bellini Caffe經過了幾次,都提不起勇氣進去,
就在有機會去享用的前一天,
我還在網路查到了資料~ 想說過幾天一定要去吃!
結果隔天剛好跟廠商有午餐的約會~他們預定了這家耶!!!
真是太LUCKY了!

水是要錢的唷!!  喝到爽30圓的樣子...
是一大罐evian 會不停的幫妳加水~

套餐的麵包,有特殊的鹹味, 香香的很好吃~
另外三樣是單點的披薩,牛排,炒磨菇
披薩好吃~但是我覺得有點涼掉了...
牛排分給我的剛好是有一大塊肥肉, 所以我覺得SOSO而已...
炒磨菇有點加太多黑胡椒了~ 辣感破壞了一點享用磨菇時的悠閒~
吃到這邊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飽了!!


右邊是單點的買一送一 LEMONADE 可以無限續杯~
沙拉是直接半顆, 上面的凱薩醬真的很好吃! 帶出羅曼的清甜!
我喜歡~~~~~~!

左上是附餐的湯, 我覺得普通
左下是我點的曙光汁海鮮寬麵!!
醬很濃厚, 配著寬麵吃~ 美味的不得了
要是沒有吃前面的單點餐點,
我應該可以秒殺這盤麵.....

之後還有餐後飲料&甜點,
因為實在太飽了... 我就忘了拍照了! 哈哈哈哈~

下次我會想再找好飯友一起來吃午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