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4 (五)我在微風廣場吃難吃的韓國鍋的時候,
我想應該是八點多的時候吧....突然有一通陌生的電話打來,
a:請問是蔡小姐嗎?
我:我是~請問有什麼事情? (冷漠)
a:我是快遞,請問你幾點到家?
我:我現在在外面耶! 可能不會馬上回家
a:可是客人請我九點送東西過去
我:請問是誰送什麼?
a:送東西...(我翻白眼了! 我當然碼知道快遞是送東西阿....!)
我:恩.....我可能九點多才會到家...
a:那有管理員還是有其他人代收嗎?
我:沒有耶!
a:那你幾點回家?
我:大概10點吧....還是你要不要明天早上再送?
a:可是客人指定今天九點要配送...你確定10點可以到家?
我:恩~大概吧!
a:(不死心)那我10點前再打電話跟你確認~
我:好~

掛掉電話,帶著一抹狐疑, 吃完難吃的爛鍋, 然後跟老公衝去LV買禮物~
買完就趕緊回家~ 9:40到家, 結果發現手機還是有一通未接電話~
於是趕緊回撥電話, 請快遞小姐趕緊來吧阿捏!


一看到卡片我就知道兇手是誰了!!
原來是艾蜜莉親手寫的卡片耶~
哈哈哈哈哈~ 跟猜想的一樣!
真的很沒有創意ㄟ跟我一樣送花! 哈哈哈哈~
只是卡片是親寫的比我更加的有心唷!!



讀了卡片, 有滿滿的感動~
謝謝妳囉~! 

妳說:前一天還特地到我家樓下抄寫地址,
當時我跟劉大邦都在家,
超級怕劉大邦出去抽菸發現得這樣~

哎唷! 都來家樓下了,
下次要記得上來坐坐啦~! 
隨便掰個理由我也不會起疑心的阿~是不是??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