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跟高飛也吃了兩三星期的自助餐了~
今天已經連想到自助餐就沒有食慾了!
所以快到十二點的時候,
我就跟高飛提議今天去麵店裡吃好不好這樣!?
高飛也很爽快的答應我!


明明就說沒有什麼食慾....
結果我們也點了很多小菜~ 哈哈哈!

本來我問高飛要不要點兩份燙青菜,
結果他說先看看分量好了~
一不注意, 她說:要不要點個油豆腐?
我當然馬好!

那個滷蛋是我的!
魯蛋很好吃~ 蛋黃大又黃~
油豆腐稍嫌不夠燙~也不太juicy...
至於大陸妹是我的愛~怎樣我都瑪說好吃! 哈哈

高飛點了乾油麵,上面放了三片紅燒肉!
本來我還不看好那紅燒肉,
畢竟我跟溫ㄤ已經碰到太多地雷了...
結果一吃!! 天阿! 好驚人~
我跟高飛下次決定下次要單點來吃吃看!
我點了乾意麵, 因為我本人本身就是意麵愛好者,
所以也是給個讚沒話說....

想說要點個肉, 我們就點了肝連!
結果貪心又點了一個湯~ 
高飛提議魚丸湯,
可是我想喝餛飩湯....

高飛就說了好聰明的一句話!!
她說: 那我們就點魚丸餛飩湯吧!!

貪心的結果是,
我們湯沒喝完....肉也沒吃完!!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最悲慘的是,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
竟然開始下大雨了!!!!!!!
本來會看到淋雨而崩潰的高飛....
幸好她好像還蠻鎮定的~ 乎!

今日結帳:255圓/2人

嗚~高飛! 請不要恨我&繼續當我的飯友~ 謝謝(飄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