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人說星期六假日出勤之後, 說要帶我出去走走!
我還好傻好天真以為我老公轉性了!
然後好不容易等他把客人送機送上天了...

我們就開上高速公路兒,
這次想說要追隨流大邦的腳步來個漫無目的地,
結果, 換來的就是一路開到苗栗頭份也不知道吃什麼...

餓到一個眼冒金星了才大發火, 
拿出手機查附近有什麼吃的....
結果, 沒地方好停車, 
胖子又直直開下去...

後來他發現副駕駛座已經有一大股怨氣了~
他才沿路找餐廳,
結果剛好經過我剛查過的餐廳之一~
所以就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的地方....



斗煥坪水餃館, 店面之大,而且很明亮


找了位子坐下來,
發現這很妙的燈飾....它也不會亮...
看著它我覺得我都要開始唱起楊麗花的歌仔戲了我....


桌上有醬油包, 感覺是蒜頭醬油!
是真空包裝唷! 褲~


阿我明明就叫劉大邦不要點水餃!
因為網路評價不好~
結果我去棒柳回來, 他菜單上還是畫10個水餃!
這麼犯賤就是因為他說招牌是斗煥坪水餃館的話, 水餃怎麼可能難吃...

結果呢... 水餃, 馬上上桌!
根本就是預先煮好的吧!
我咬了一口...不燙, 肉餡很少...這一顆要4塊~!!
就說是犯賤了吧!! 



網友推薦的酸辣湯~

夠酸料很多~ 可惜就是不夠燙!
最近跟酸辣湯很沒緣份.....


蔥油餅, 今日最好吃!!
蔥油餅禮面是滿滿的蔥耶!
好大方唷!!!!
我本來以為我們吃不完一份~
結果這盤掃光光!!
還本來想要外帶一份回家說...



劉先生餓的時候, 他就很不受控制!
我跟他說點菜的時候不要貪心~
結果我點了酸辣湯之後, 他又在我棒柳之後回來畫了牛肉湯!!
這個人很愛趁我去棒柳的時候亂搞!

結果也是普普沒有很好喝...
明明是牛肉湯但是有放沙茶~
好微妙的一招!


據說也是招牌的炒滷味...
海帶好吃~ 豆乾炒的邊邊焦焦的好吃!
脆腸也不錯!
但是越吃越覺得不夠味道....
這份要200大洋耶! 



點了那麼多~ 當然吃不完!
這盤炒滷味&酸辣湯, 幾乎全打包回家了!


然後, 你相信嗎?
我們吃完就天黑了...
所以, 我們就又開車回台北了!!

所以我們瘋了! 
開了那麼久的車到苗栗結果只吃了那家就...回家了!(哭倒)
不過能夠出去兜兜風,
我心情還是不錯啦!

尤其在新竹的時候, 感覺經過小人國的時候,
在高速公路上, 突然看到打上天空的煙火好驚艷!!


太臨時了,所以拍的很糊~
看到煙火心情好好押! LUCKY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