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公司的健康報告出來說我的肝功能&甲狀線促素有異常,
所以在健檢中心的建議之下, 我只好怕死的趕快跑去檢查,
然後,
無可避免的, 因為醫院怕有誤差,
我還是又被抽了3管血,
然後兩周後看報告這樣.....

抽完血也時間將近八點了,
所以就來去覓食吧!!



這家好像是新開的~
店外的牆上還貼有老闆跟阿基師的合照說....

劉先生點了紅燒牛肉麵,
但是看起來超像清燉的!
我有吃了一片牛肉, 超級薄的....
也感覺不出來好不好吃~
湯頭據說蠻不濃的這樣...

皮蛋豆腐, 很冰...
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了?
我有吃一口皮蛋, 是還不錯啦!
但皮蛋豆腐還不就那樣...哈哈哈

我吃榨菜肉絲麵, 也是偏清淡,
但是我還能接受...
湯不太夠燙~ 不喜歡...

麵條有四種可選~
我們都選了細麵,
是我喜歡的細度&軟硬度....

它們家的碗都用的超大一個的,
但是比較淺了一點點~

吃完有吃飽的感覺,
但是, 下次會來吃的話可能是因為有冷氣吹~

今日結帳:215圓/2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