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鋼杯麵, 因為就在東海夜市附近,
所以我們就前往有名的東海雞腳凍前進啦!

我從小就不是一個愛吃雞腳的人,
因為小時候阿罵有說過, 
吃雞腳會抓破書~會讀不好書, 
我很想讀好書所以都不吃雞腳....是這樣才怪哩!! 哈哈哈哈哈~

其實是因為我是各無肉不歡的人,
對於小里小氣含些膠原蛋白再吞下去實在沒什麼興趣!
一直遇到東海雞腳凍,
我才完全對雞腳改觀!


4盒 GET!
一盒35圓而已~ 怎麼會這麼便宜阿!
我吃過阿木在市場買過的雞腳, 
怎麼吃都沒有東海雞腳凍的好吃!

東海雞腳凍非常容易化開, 
輕輕鬆鬆就可以吐出一堆骨頭來!


他位於一個小巷子裡~
人聲鼎沸~絡繹不絕!
挨押! 我又想念起雞腳凍來了!!

買完雞腳凍後,
我們便前往台中行的最後一個景點~ 就是大坑情人橋!

這橋阿! 真是不得了~
全部都是粉紅色的捏!

逆砍砍~ 是不是好漂亮哪!


橋面好像是壓克力做的~
有幾塊好像都有點破掉塌陷了捏!
要小心不要踩到唷!

除去這些, 這樣看過去的橋還蠻美的耶!
晚上也許會打上燈光會更浪漫唷!
真想晚上在橋上談情說愛哪(扭)



艾蜜莉為何拍照要這麼苦情臉?????


這時候的夕陽看起來好美!
旁邊還有發財車在賣臭豆腐跟豬血湯,
要不是吃飽了,
我也想在這邊依偎在老公身邊吃臭豆腐哪!
(吃臭豆腐是哪裡浪漫了? ???????)


這張大家都好, 就是攝影手自己老是對錯焦了....噗!


謝謝愛蜜莉夫妻帶我們出去玩耍阿!
有人願意開車接送我們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~
兩天一夜也在回程聊天鬥嘴下結束了!
艾蜜莉&牙膏先生, 希望下次有更多幸福一起出遊的時光唷!!
啾咪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