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完宮原眼科後, 我們依照行程去尋找本來應去的雜貨舖們,
結果沒想到竟然...........都沒開

心死之下, 我們轉往金典綠園道,
想說來逛個街吹個冷氣阿捏,
結果沒想到停車場沒有停車位不能直接進地下室等就算了,
還得在邊邊等工作人員通知,
不爽下,我們就跑去逛大遠百了!
逛起來挺舒服的! 我喜歡~~~~
逛了一兩個小時後, 肚子也餓了!

就來吃個鋼杯麵吧!
在巷子口看到下面這張照片....


意思是說東西都很好吃啦!
我們還傻傻站著看很久~ 哈哈


門口長這樣~


艾蜜莉couple 拍照中, 好可愛的立牌~ (扭)


進門領鋼杯, 喝飲料喔!


一樓用餐處還有黑板呢!
真是可愛極了!



上樓的轉角處也很有巧思!
壁貼跟門口的立牌有呼應到呢!


哈哈哈~ 牙膏為什麼要歪嘴?


桌椅真的就是國中小學現在用的課桌椅耶!!
真是太酷了!

彷彿記得以前我們桌上的塗鴉~
還有跟隔壁男生彼此畫界線說!


菜單攤開來, 有超多種類!
看得我們眼花撩亂~


點餐完後就是寫考卷時間了!



這變態人寫數學考卷~
結果後來竟然還得100分耶!!!!!!!!



溫老公寫社會考卷~
只考了98分兒.....

我的國語考卷在劉桑&艾蜜莉的幫忙下,
也只拿了98分兒~

挨押! 反正滿分的獎品也是一張9折券,
然後下次才能使用....
(翻桌! 我們久久才來一次台中,下次是什麼時候!! )


這是點套餐才有的沙拉跟鳳梨酥酥~
沙拉有芒果味~ 吃起來蠻清爽的!
鳳梨酥酥呢? 則是小的鳳梨酥上面放了小的酥皮再拿去烤~ 吃起來不錯!
但是我覺得吃一個就夠了.....


這是王牙膏同學點的某個乾拌麵套餐,
我有吃到右下的雞柳條! 好好吃喔!!! 
我們一致公認這個套餐應該是所有餐點裡面最好吃的!!


這是劉桑跟艾蜜裡點的辛拉麵~


打開蓋子, 有好多料,
可是我覺得料加的太多反而沖淡掉原本辛拉麵獨有的辣味&香味說~


這是我點的牛片麵套餐,
味道普普~


甲爸ㄉㄧㄡˇ來合照一下˙巴!
攝影手的眼睛總是對不到焦,好像一個人玩放空遊戲,真是笑死我!


一樓進門處還有壞掉的風琴,
為什麼我知道壞掉呢?
因為我試玩的時候,
王牙膏先生叫我要踩踏板,
然後踩了之後, 我們什麼琴鍵都沒按,
他還是自己會發出聲音~ 哈哈哈哈哈


這家餐廳讓我們重溫了小學的時光,
尤其是寫考券那段真的很有趣!
只是獎品非常不怎樣~ 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