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個景點又是幹聲不絕的人氣景點!
我家真性情男子一向最討厭人多需要排隊的地方....
今天算是有豁出去的準備阿捏~
突破重圍~ 幫我照了一些照片,


這是一進門的地方,
看看這人潮~
大家都忙著試吃鳳梨酥等的產品,



宮原眼科本來真的是台中第一家眼科唷!
歷史來看這篇


米鳳梨酥只有這裡有賣耶!!!
等等一定要來試吃看看~


不得不佩服日出能夠設計出這麼特別的商品,
包裝真的非常獨樹一格,
讓人眼睛一亮看到都想帶回家當伴手禮說!




我超想買這個的!!
是不是很可愛!

就在繞完一圈之後, 正想說要來試吃的時候,
真性情男子發作了!!!!!
一手揉著額頭說: 喔~我頭好暈! 不行不行~ 我要出去一下! 你們慢慢逛~
結果一走出門就開始狂抽菸!
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老娘超不爽的!
就算真性情男子抽完菸要假好心幫我拍照,
我還是臭臉~



於是他只好拍建築物.....
後來連帶艾蜜莉夫婦也出來了...
真是不好意思......
連試吃都沒吃到哪!!!


挖! 這個如果拿來當喜宴的伴手禮好像也很棒耶!
是的, 看照片右下的日期, 我們隔天早上又飛奔跑來了!


人潮有少了一點~
排冰淇淋的人龍也短了很多!


於是昨天的頭昏男子就自告奮勇先去排冰淇淋了!
有很多口味~ 我們點了三球: 巨峰葡萄&高山烏龍茶&甘蔗


我跟艾蜜莉去試吃了鳳梨酥之後,
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,所以我們兩手空空的跑去找頭昏男~
排隊ing~



沒一下子 , 後面又排滿了人~
這時候牙膏去幫他老婆拿相機電池~
不是我們排擠他不跟他合照喔! 哈哈~


四人合體~
我們表情都超得意的, 因為我們快排到了!!


看看這麼多種口味~
感覺就心情很好(其實我也沒有很愛吃冰淇淋的阿,挖鼻孔)


這邊是可以免費加的料, 可以選4種,
也沒有想像中豐富哩!


這是我們的冰淇淋~
當然開吃之前一定要經過一番寒徹骨!


像是這樣讓人拍照! 
而且要變換很多角度阿捏~ 哈哈~


終於吃到啦!!!!!!!!!!
他說他的甘蔗冰淇淋很好吃~
我則是比較喜愛高山烏龍茶口味!

但總而言之,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期待....
嘗過這冰淇淋的表現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優異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