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我們來到台中放送局, 來走馬看花一下~
這個好特別~ 晚上坐在這邊來杯咖啡應該很有fu~


據說這是台灣牌子的家具~
價格都不便宜唷!




後面就是有情門的家具,
我喜歡我身後的椅子~要來個3萬之類的


裡面好像可以做些手工藝的樣子~


買根冰棒來消暑~ 這根是鳳梨口味的!
一根20圓

門口好漂亮~
好適合拍婚紗唷!

這邊應該蠻多新人來拍婚紗~
因為我看到公告說要拍婚紗要申請要繳錢唷!!




我喜歡這建築~





劉先生模特兒~好豪~~~邁押!


接下來又逼艾蜜莉咖普乳來表演一下親熱戲!


這下又來個左勾拳....


有人已經受不了我一直說: 再一張~好! 再來一張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