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幾個月前,在一次聚餐裡,
好像就決定了我們的慶生行,
然後我們家旦那本來應該是主辦人這樣~
依照慣例,我一向是幕後的主使者,
因為溫ㄤ怎可能計畫旅行,
這種事情向來都只有我自己計畫的份,
他只負責當司機看地圖帶我到達,還有自己想說要吃什麼而已的阿!

本來我計畫國內旅行都以鬆散慵懶度假為最高原則...
國外旅行才會比較緊湊~但還是以睡到自然醒為原則就是了...
結論就是我們是懶惰夫妻阿捏! Oh~No!!!

但是!!!!
這次有號稱拼命三郎的郭小婷參加,
行程怎可能鬆散哩?
於是我找了很多景點, 大概排了一下,
地址也都SEARCH好了!
只是有但書:到時候視時間許可,可自由刪減行程這樣!
哈哈哈哈~ 吼! 出去玩不要太累啦!

以下就是大概計畫好的行程:
Day 1: 德國秘密旅行(中飯)-台中放送局-炎術(飲料店)-圓滿教堂-忠信市場-宮原眼科-飯店CHECK IN -逢甲夜市(晚餐)
Day 2: 鋼杯麵(中飯)-綠園道-散步舖-雜貨-情人橋-歸途

地址們我也很溫馨的找好了如下:
德國秘密旅行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-1號
Tel:(04) 2326-6469

台中放送局: 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

圓滿教堂: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--->這個好像比較遠

忠信市場: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67號--->不然這個刪掉也可以的感覺

宮原眼科:台中市中山路20號

文華道會館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

綠園道:地址: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

炎術(飲料店)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76之1-4號

散步舖傢俱事務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4號

鋼杯麵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3巷8號

大坑情人橋: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一段與景賢路交叉口
如何前往:
1.中港路、中清路往市區方向→文心路四段→右轉北屯路→左轉太原路三段→
直行過軍功路→再直行500公尺→左轉接祥順東路一段
2.台中火車站→雙十路→北屯路→北屯路右轉太原路三段→直行過軍功路→
再直行500公尺→左轉接祥順東路一段

希望這次慶生旅行大成功還要大開心押押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