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老婆娶回家 我哭了
看完這篇文章我有滿滿的感動~
浩子頂著中央大學畢業的光圈,
第一次驚艷我的, 不是因為他愛喝酒這件事情(畢竟本人也還蠻愛喝的),
而是他心算很厲害的這件事情!
哈哈哈哈哈哈~ 

然後,
在食尚玩家裡面講的話, 時而有理,時而好笑, 就越來越喜歡他!
後來突然發現他已經35歲了~
心有小碎了一下(片笑,碎個屁阿!)

說到這裡我還是要讚嘆一下,
浩子最近又讓他老婆懷孕了, 已經三個月了捏!
話說第一胎好像也才8個月而已柳!
真是好趕進度阿!  (讚嘆again!)

題外話:
最近上檔的新日劇: 美女沒人愛
有一句台詞好令人吃驚阿!
女の友情はハムより薄い。
(女人的友情比火腿還薄阿)
但我想這部劇情要強調的一定是要打翻這句話的走向~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