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跟心西亞約好吃中餐....
是他們公司最近的心頭好中飯首選~


牙~ 我最喜歡的炸雞腿!
看心西亞點了~我這跟屁蟲也跟著點了!
果然好吃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皮酥肉嫩~鹹味也很夠!


我的是右下乾酸辣麵
心西亞是右上酸辣炸醬麵~
我覺得我的真的蠻好吃的!
真不愧是美食家心西亞推薦的!

點麵+雞腿原本應該是50+60=110元,
可是店家有優惠, 一起點的話, 算你90元而已唷!



大陸妹:40元
大陸妹是我在外面比較敢吃的菜,
因為菜本身的苦味會比較少蟲, 
因此農夫使用的農藥自然也會比較少,
外面賣的青菜我想應該是不可能洗得多乾淨,
所以只好選擇農藥少的種類囉!

今天的結帳金額:220元/2人

吃好飽阿!!!!!!!!!!!!!!!!! 下次也是可以再來吃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