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逛Gomaji
商品名稱 只要599元,即可享有原價1000元【天香回味(復北店)】等值消費金額〈特別推薦:芋丁香魚丸、金絲戀餅、手工乾腐竹、蒙古包等數十樣食材

是的~
天香回味我一直放在口袋裡,
沒真的去吃過說!
竟然有這麼棒的團購~
我就不小心手滑了一張! 哈哈

然後趕緊預約了7/19去使用阿捏!


店裡的燈光很明亮,
採白色系裝潢~讓人感覺非常舒服



桌面是無接縫的電磁爐~


桌邊擺有menu還有面紙



我們今天點的是鴛鴦鍋 (中)300元
鍋底都沒有鴨血跟豆腐喔~都需要單點
湯頭夠鹹, 不需另外的醬料
辣鍋應該一般人都可以接受, 因為它並不是真的那麼辣.


培根豬:190元
其實我真的覺得豬肉好適合火鍋喔~
不管是涮涮鍋食頭火鍋還是麻辣鍋都很好吃耶!!
適當的肥肉帶出豬肉的甜味~


雪花牛: 190元

這個牛肉也不錯, 肥細適中~
涮個幾下就很好吃~
可惜份量好少喔!


鴨血:40元
沒有先滷過,  有一點沒味道,
但煮過一小段時間就還蠻好吃的!


大腸頭&牛肚單點 各90元, 一樣沒有先滷過!
這兩樣都需要煮很久才會入味的食材, 竟然沒有先滷過讓我們有點嚇到
牛肚煮了一段時間之後, 還蠻好吃的!
不過大腸頭就太恐怖了!

我一口都咬不下去~
一直到吃完整鍋的東西,
大腸頭還是超級沒入味~ 很恐怖的內臟味!
真是浪費!!

嫩腐皮30元~很好吃!
不管是放辣湯還是白湯~
都很有味道! 很好吃~




聽說是招牌的金絲戀餅....4個100元



老闆交代要拉開吃才好吃!
但我們發現單吃感覺有油味~
沒有甜味也沒有鹹味...
所以在旦那的餿主意下....
我們拿去沾辣湯吃~
挖! 頓時好吃一百倍有!
但我們一邊吃也很怕被老闆吹逼逼說我們犯規不能這樣吃....(哈哈哈 ~ 好白吃)



我們還有點了兩樣青菜+一碗白飯+一罐芭樂汁
今天結帳金額1377元/2人
扣掉我原本買的券, 又付了377元~
如果沒有買券的話, 以1377元這樣的消費, 
我會寧願把錢拿去吃鼎王或是太和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