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Dozo2樓的貴賓室
這個包廂低消竟要10000元~

Dozo我來過好幾次了~
有3次連今天是跟廠商一同聚餐,
有1次是跟心西亞,Kimi&呆一起來的~
那次真是瘋狂~ 喝開了!
我是不是還被心西亞抓了頭髮???


前菜: 泡菜~
好吃~ 但我不知道價錢,
因為別人買單的時候, 總是很難記得價錢的~!


每次來都必點的生牛肉~
我只吃了一點點!  還是一樣的好吃押~
上面炸的碎碎的蒜酥搭上酸酸的美乃滋跟生牛肉~
現在想起來我又流口水了~


好大的蛤蠣ㄚㄚㄚㄚㄚㄚ! 好驚人~~

今天幾乎菜單上的菜全都點了一輪~
吃到肚子都要炸開了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多次了,
那種感動的感覺比起以前少好多捏!
但是, 它已經變成一家我很懷念的店!
懷念以前一起來用餐過的人們~
大家都好嗎? 都很幸福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