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的時候,在電梯遇到了老闆&會計經理,
問我怎麼帶著口罩?
我說:因為騎車, 所以戴口罩~
然後會計經理說:他們love love~
老闆也說: 因為才剛新婚嘛!
我說:可是我們結婚已經八個月了~
過來人的前輩們說: 挨鴨! 才八個月而已~兩年以上才是連話都不想說...

蝦毀~ 有這麼恐怖喔!
那我是要珍惜剩下有話說的一年多生活嗎?
哈哈哈哈

結婚其實8個多月了,
每天一起騎車上下班,
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唷!


王偉忠說過,「婚姻路是每天類似的風景,淡淡的,要相處的好,真得靠慧根…
一回頭,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....
從修正中不斷磨合,你多一點我少一點,像拼圖一樣拼在一起,才能過一輩子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