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從大阪帶回來的一風堂的拉麵,
還有兩盒白丸口味~

眼見著7/13就要過期了,
今天就趕快回家來煮一下~


白丸: 500元日幣


我忘了拍白丸裡面的內容物,
所以拿上次紅丸的來抵一下~

差別只有右上方的那包~
白丸是用大蒜包來代替!

煮法跟紅丸很類似~

攤開材料們~總共是六樣
燒一大鍋水, 等水滾後,
拿一碗公放入300cc 滾水後, 把中上那包液體湯放入碗公里,
溫碗順便溫那包湯,

之後大鍋水滾了之後, 把麵丟進去煮,

趁著空檔, 把碗公的水倒掉,
把液體湯&大蒜包倒入碗公里放入300cc 熱水, 拿湯匙把湯攪拌均勻

麵條煮約50秒後, 撈起放入碗公里,
再將其他醬料包倒進碗公里,
放入一片自備的海苔~




我喜歡耶!! 
有著大蒜魂的我~ 什麼東西加大蒜就深得我心阿!
哈哈哈哈~ 這次連湯都喝光光了我! 
雖然我有多加了一點水,
但是還是有點鹹ㄟ~ 我的腎臟要哭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