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今天也太高溫炎熱了!
下班這時候, 一點風都沒有之外,
還是熱的要命阿!

今天來去國父紀念館是要聽音樂會嘛?
那午摳伶~ 哈哈!

是因為我之前又買了團購券啦~ 哈哈!
內容如下:只要599元(雙人價),即可享用原價944元【立德臺大尊賢會館/國父紀念館cafe83餐廳】雙人自助午晚餐吃到飽
〈含主餐碳烤紐西蘭菲力牛排鵝肝醬佐紅酒醬汁/義式蕃茄焗明蝦/
碳烤紐西蘭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汁/香煎青衣魚排佐白酒奶油洋菇醬汁 四選一(一份) + 雙人沙拉吧Buffet午晚餐吃到飽〉

然後我很眼殘, 我本來以為主餐可以一人點一份,
本來還很扼腕說~後來發現也還好~ 
因為沙拉吧沒有想像中難吃啦~ 哈哈 

幸好劉先生阻止我~
不然又要多花錢


她就位於國父紀念館的B1


大概簡單的照一下拿菜區

沙拉, 冷盤,
烤牛肉 阿根廷魷魚~是我的最愛的兩樣~

也有煮麵區, 自己可以煮自己喜歡的份量~
然後也有麻辣鴨血跟關東煮~

另外還有熱菜區~ 這邊我比較沒有興趣,
只拿了炒高麗菜跟什麼蟹身的還有一顆焗烤牛肉丸~


還有水果區跟冰淇淋區
還有左後方的飲料區~

種類不算少~


炒高麗菜, 烤牛肉, 牛肉丸, 還有什麼蟹身的~~
這盤還不錯唷!




左下是蒲燒鯛魚飯, 老公說魚味很重~果然蒲燒還是要鰻魚阿~~哈哈
這麼便宜還有鰻魚的話, 這家店會倒吧~




這是可以點一份主餐碳烤紐西蘭菲力牛排鵝肝醬佐紅酒醬汁的部分,
一上桌我就覺得這樣兩個人599真的很划算阿~
肉質很不錯! 上面也有鵝肝!
只是她問我們要幾分熟,
我點七分,
結果吃下來的感覺是, 外圈的部分像8分熟,
裡面是5分熟這樣~
大概是艾蜜莉還是心西亞看到的話, (她們兩不吃有血的)
應該會被推開吧~ 哈哈!

但是我覺得以這個價位, 今天這餐我有滿足了!
可是真的年紀大了,
吃到飽真的很吃不多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