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睽違好久早下班的星期五~
真是有夠雀躍的阿!
本來想去逛信義區,
但我覺得某人自從結婚後, 就有越來越懶惰的跡象~
硬是不聽我的建議, 自己騎往西門町方向! 哼!
又不是年輕小夥子了~ 到底逛西門町要幹嘛?

一定是因為離家比較近,
不然就是他一定想吃菜肉大餛飩~
但, 本人極度否認!

所以我就隨口偷了一個小眼國老公的梗: 我一定要吃美觀園~
哈哈哈哈~




鯛魚味增湯:60元


真的有好大一塊魚耶~



我點了大杯生啤, 110 元,
一送來都傻了~ 好大大大大大的一杯阿!!
喝完也飽了~


老公的蕎麥麵:110 元
他說我煮得比較好吃~(得意屁股翹!)



好厚的生魚片: 250元
要是她可以切薄一點的話, 吃起來比較不會驚驚哪!!!!!
很新鮮好吃~


我的天婦羅蓋飯: 170元~
天婦羅沒有很燙, 有扣分~
飯很多~大胃王一定可以吃到飽的啦!

一間老字號的台式日本料理店,
久久會偶爾想來吃一次~ ^^
今日消費: 700元/2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