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突然很想逛夜市,
結果,
老公來接我的時候,
我跟他說我想去逛夜市,
劉某人最怕熱,
我已經好久沒逛夜市了~都是因為她怕熱打槍我!

一聽到夜市, 
有人馬上變臉要反對,
但後來放棄聽我的~
結果沒想到夜市走一圈, 
某人熱到全身濕答答什麼也吃不下,
所以, 我們也只吃了燙魷魚....

回家後, 
有人忙去沖澡,
我就去做便當了~

上次劉先生買的絞肉還有剩,
想說拿來炒肉燥,
辣椒一條切末, 蒜頭四顆切末~
先下熱鍋, 炒香,
下絞肉, 炒八分熟,
放醬油,米酒,
再丟適當的蔥末拌炒~



超級香!!!!!!!!!!!!!!!

我燙了冬粉&空心菜,
上面鋪了一大層肉燥!
天阿! 我好期待午餐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