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起了一首歌,
哼了一下旋律, 問劉先生這首歌的歌名,
原來是" 愛的真諦" ~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歌詞,
然後看完歌詞後, 想去抱一下老公,
結果我一靠過去,
他就大吼:你要幹嘛! 熱死了~ 不要靠近我!
就這樣, 就在我企圖靠近他的時候,
他把我推開, 拖光衣服,
跑去沖冷水澡!
嗚~ 我等一下要逼她唱"愛的真諦"給我聽!!
愛不是要凡事忍耐的嘛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愛的真諦
作詞:保羅 作曲:簡銘耀



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

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

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

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

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

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