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好有一筆存很久的定存到期,
於是想拿一部分帶著爸媽去旅行,
本來原本設定國內旅行, 一同帶上公公&阿罵&小姑姑&小姑丈的~
但, 室友是覺得一群人的"死給就"應該很難排....
怕我兩邊到時不討好, 就勸我放棄這樣...

於是我想想好像也是這樣,
結果方向漸漸轉移到帶爸媽出國這件事情...

長這麼大, 我還沒跟爸媽一起出過國,
自己倒是跑了不少個國家~
回憶是金錢買不到的,

加上爸媽兩個人在家裡呆久了,
摩擦難免有, 相看兩相厭的情況也不是沒有,
帶出去讓他們出去走走看看~
也許他們會有更多話題, 就不會那麼容易吵架了吧...

老公這次因為沒有假,
不能一同隨行, 真的很可惜,
本來以為我自己要孤零零的帶兩老出門了,
隨口問了一下, 多年一同出國過的小眼國,
結果他竟然一口答應了!!!
哈哈哈哈~~~~
所以這次是一圓夢想, 也是重溫舊夢~
有了老友在旁, 我翻白眼的機率應該是大大降低才對~

不過, 也沒想到還有更多的苦頭在後面等著我.....
我是孝女我是孝女我是孝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