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室友的晚餐...

一個超級炎熱到快要融化的周末~
因為身體不舒服, 我一整天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...
不能喝冰的我更加痛苦.....
睡了一覺起來(是的, 在沙發上)
結果老公五點多說要去健身房, 我怕血崩所以忍痛放他自己去了...

但因為睡醒精神好一點,
趁著自己在家, 就趕緊把衣服洗一洗...
然後吸地拖地, 這樣應該也消耗了不少熱量吧!
因為我的上衣都濕了....

4點的時候吃過麥當勞, 我想說大概就算是我今天的最後一餐吧!
(本來打算也沒要讓室友吃晚餐)

結果他8點喊餓, 自己說要吃蕎麥麵+洋蔥炒蛋...
我只好弄給他吃ㄌ....

這次的洋蔥炒蛋有成功,
一樣是照阿基師的做法,
記得第一次煮飯就有做過,
比起那時候, 準備的手腳迅速跟熟練了不少~

阿基師(型男大主廚)

洋蔥炒蛋

材料:
洋蔥1顆、雞蛋3顆、
沙拉油3大匙

調味料:
鹽1/2小匙、
黑胡椒粉1/2小匙、
水2大匙

製作方法:
1.洋蔥逆紋切4公分條狀備用。

2. 起鍋,加入少許油,下洋蔥入鍋拌炒至香,再加入開水拌滾。

3.雞蛋加入少許鹽打散成蛋液。

4.步驟2的洋蔥煮軟後,用濾網濾出出洋蔥湯汁備用,洋蔥則加到蛋液中拌打。

5.同步驟2鍋,倒入少許油,將洋蔥蛋液入鍋拌炒一下,成滑蛋狀即可起鍋,最後澆淋步驟2濾出的洋蔥湯汁,撒上少許黑胡椒粉提味即可。


我只有用2顆蛋, 哈哈~
所以看起來洋蔥好多阿~

把洋蔥炒香炒軟, 再加水炒滾~
洋蔥會自然釋放出甜味~
好甜好好吃唷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