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要敲鑼打鼓了!
我竟然在星期六早上8:30 張開我那迷濛的雙眼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周末這麼早起床還真是稀奇~

今天的計畫是: 去吃早餐後, 市場採買一些食材, 然後去運動中心運動後, 做美味蟹堡!
哈哈~怎可能是蟹堡啦....又不是海綿寶寶兒~

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早餐~
對~就是這麼無聊!


劉先生: 德式香腸堡 +大冰紅
我的定番: 蘑菇鐵板麵+蛋+大冰奶

本來劉先生點東西都很貪心~ 什麼都想吃,
被我罵過之後, 他今天竟然有收斂只有點一個香腸堡!!


結果我鐵板麵比較晚來又吃比較慢,
我才吃一半他就完食,
整個呈現空虛的狀態的回頭看菜單~

我就低聲說: 幹嘛!! 你又要點什麼~
他一驚回頭說: 你怎麼知道!!

看看手錶是10:20~
我就說: 你點吧!  反正中午我不煮了! 沒有中飯了!!!



竟然沒跟我商量就點了一個這麼肥的東西!!!!
火腿蛋乳酪餅!!!!!!!!!!!!!!!!!

更妙的是, 老闆娘問他: 要外帶嗎?
劉先生我老公他不好意思說: 沒有, 這裡吃....
(我想老闆娘應該OS: 這狼客哪A甲假尼ㄘㄨㄟ!)

今日結帳:175元..... 我們真恐怖! 一個早餐可以吃這麼多錢.....

後來, 去市場買了一些材料
竹筍2支:70元
檸檬3顆:55元
大雞腿一支:100元
排骨:70元
大陸妹兩顆:20元
我越來越歐巴桑了~ 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