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 我今天又狠賢慧起床用早餐了!
今天的早餐是: 起司火腿蛋餅+切塊西瓜+香蕉牛奶

因為我早餐習慣喝咖啡~
剛好公司的鮮奶喝完了~
所以我只好靈機一動.............
黑咖啡來加一下早上用的香蕉牛奶~
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感覺少了咖啡的香味...多了一些香蕉的甜味,
就....還能接受啦! 哈哈!

接下來要介紹, 我把剩菜變身成另外一道夢幻料理,
我本人超愛吃鍋的! 尤其是涮涮鍋˙韓國泡菜鍋!
所以我非常得意今天的傑作!

前幾天我不是做了泡菜豬肉嗎?
因為太多了吃不完, 
所以剩下的一小碗我就先冰了起來~

過了兩天,
就想說老公又不吃剩菜,
只好自己吃..........(悲慘)


所以, 剩菜的泡菜豬肉下鍋,1:4加入水,
加入少許麻油, 兩顆蒜切蒜末, 澎大師少許, 少許鹽
板豆腐用手剝小塊放入~



滾了之後, 再加一小瓢辣椒醬~(不是豆瓣辣椒醬唷)
再放入金針菇~ 繼續小火煮入味



這道我超喜歡的啦!!
中午便當吃光光~
下次我要專門煮一道泡菜豆腐鍋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