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上是魴魚排~ 今天意外的主菜~
我今天晚上本來是要煮義大利麵的~
結果去逛全聯採買材料的時候,
有人感覺很想吃魚的樣子....

我只好說: 想吃就買吧!
劉桑:(挑眉)可是你會煮嘛?
我:(瞪)反正買了就會煮了啦!



這樣一片:55元~
拿出來洗一洗, 切片



拿一碗公, 將魚片放入,
3顆蒜頭切蒜末,
薄鹽醬油適量,
米酒少許,
味淋少許,
黑胡椒適量,
放入碗公裡, 稍做攪拌靜置15-20分鐘~


蛋黃打勻~


醃好的魚片沾蛋汁,


低筋麵粉加少許起司粉, 拌勻,


魚片沾蛋汁後, 整片沾麵粉~
放置盤中備用


起油鍋, 小火煎魚片
我因為懶惰, 煎了培根後沒洗鍋子直接原鍋煎魚片,
所以導致魚片表面煎得焦了一點~
老公說有點苦苦的~

下次還是不要偷懶不洗鍋子哪!



魚片煎好後, 擺盤~
我又拿了一些九層塔在油鍋裡小炸了一下,
放置魚片上頭, 再灑些白胡椒粉!
好有鹹酥雞的fu~ 哈哈!

吃起來沒有魚腥味! 我好喜歡唷~~~~~
成功!!!



這是培根秀珍菇苜蓿芽沙拉~
培根小火煎到像餅乾盛起,
用培根煎出來的油炒秀珍菇,

放置洗淨的苜蓿芽上面,
再淋上一點鰹魚醬油~
好清爽的一道沙拉哪!!!!

今天晚餐除了一些老梗外,
我又加了這兩個新菜色耶!
鴨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