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厲害的功夫阿阿!!
難道這是佛山無影手?

今早醒來,
傳入耳裡的就是陣陣的雨聲~
哎呀~ 整個今天想去走走的心情整個被雨打走.....
一邊看電視一邊問老公說: 餓不餓?
老公說:他餓了~
我就說不然來弄個起司火腿蛋餅吃~好不好?? 可是不知道要先放蛋還是先放蛋餅皮?
接下來老公滔滔不絕的講解做法....
結果被我凹去當大廚做早餐給我吃~

不過我還是在旁邊當個盡責的二廚啦~
備料切料~


2片火腿切小塊
這是兩人份的火腿, 所以一人份就放一半就好(廢話)



昨天在家樂福買的蛋餅皮, 12片/36元


媽媽買的有機土雞蛋~ 因為比較小顆, 所以一人份可以吃兩顆

起司片, 一人一片~


蛋打散, 放火腿, 加些許鹽巴


蛋下鍋後要馬上放蛋餅皮唷!
不然像二廚的我太晚給大廚蛋餅皮,
就被他碎碎念說: 給太慢~害他蛋餅散了~

所以第一份有一點哩哩辣辣的~ 就大廚自己吃掉!
哈哈哈哈~


這份是我的~ 
成功翻過來後, 起司撕小片後~ 使勁的捲起來像早餐店那樣賣的樣子....
我懷疑大廚煎的太酥脆~結果捲的非常大捲.... 


今天的早餐兒~應該再切一點水果來搭的~
但是我等不及吃光他~ 水果就等等再吃吧!

外皮煎的好酥脆, 裡面起司就噗巄的流了出來~
好香好好吃喔~!

我問劉先生說: 明天星期一也能做早餐給我吃嗎?
他露出詭異的笑容說: 我會給你50塊自己去買!
哈哈哈哈哈~ 這就是我老公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