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在廚房做早餐的時候, 望著劉先生因為太熱跑去客廳睡的睡姿~
一切都覺得好不可思議~
13年後的我, 竟然成為他的妻子, 然後認命的為了他的健康, 愛賴床的我早起做早餐打果汁~
黃妹line問我: 13年,感覺如何?
恩~ 我歪了頭說: 不覺得有13年那麼久了~現在覺得很幸福....

為了慶祝13周年~ 
我兩個月前就說我想吃雅室牛排了~
聽說很好吃又比較親民~

六點半趕緊下班,


稍微迷路了一下才找到~
外面看起來還蠻普通的


餐廳的氣氛很溫馨~
客人們的說說笑笑聲感覺起來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~
點菜花了一點時間,
因為有一個人自己想吃牛排~又想逼我點龍蝦~
老娘只想吃肉肉肉肉阿!!!!!!!!!!!!!!


老公的燻鮭魚凱薩沙拉~
這室餐廳推薦的~
我也不得不承認~這道好吃極了!
生菜配上鮭魚的鮮鹹味~ 媽呀!
我真後悔我沒點這個~



我的帕瑪火腿佐新鮮無花果與紅酒醋凍
新鮮的無花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耶!
配上紅酒醋凍~ 感覺好新鮮~

生火腿真是有夠鹹的~
劉先生說他在紐約超愛吃生火腿的~
可是我真的覺得太死鹹了~
鹹死我!




蓋著帽子的濃湯~
上桌~ 服務生會把酥皮移到盤子上~


老公點的招牌湯~ 酥皮磨菇濃湯~
媽呀! 好燙~好好喝!
蘑菇的香味充斥著味蕾兒~

手工的酥皮也好酥好有層次感~
我好後悔沒選這道哪!!!


我的番茄海鮮湯~

味道普普~ 但滿滿的海鮮味~



有一支頗大的蝦子, 一塊花枝 & 兩個大蛤罵~
算是料實在~阿!



猜猜這是什麼?

讓我掀起你的蓋頭來~!!!



免費續的奶油, 可以狂配麵包吃~




終於掀起蓋頭了!!

麵包好香~ 我怕吃太飽只有吃一個~
麵包耐嚼~ 餘味無窮~




此人沒吃中飯餓昏了~!


連剝麵包~ 都要耍狠!!!













剛好再做活動的紅酒~
酒味夠濃~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澀~
今天我只有喝半瓶而已唷!


老公的老饕牛排佐鮮嫩鵝肝~1680元
媽呀~ 看起來超好吃的~

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阿!
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鵝肝~
但是我不排斥這味道~


配一口紅酒也太哀怨了~



我的肋眼牛排~ 1080 元
天阿! 一送上來好香唷~

嘗了一口~ 我覺得比如絲葵更深得我心耶!!


我們都點五分熟~
咬下去牛香味跟牛脂整個噴在嘴裡~

我大概講了一百萬次好好吃喔!


好粉嫩的肉色~
好意猶未盡唷!!!
我好喜歡~~~~~
不用沾任何調味料我也可以吃一大塊哩!!


我點的鮮果盤~
好弱~


我的鮮果茶 & 老公的紅茶~
表現普通~ 不出色~
加上紅茶有夠小杯~ 傻眼!


老公點的冰淇淋布朗尼~
他說不甜很好吃~


然後最後扒開他的衣服, 表演一下巧克力流出來這樣~


用餐一半談到, 今年有點想帶爸媽出國~
老公說: 你就去北海道阿~ 放心去吧! 我一點都不會想你的! 喔~ 不是不是, 我是說我不會生氣的!
我瞪大眼睛說: 你現在是在說真心話嗎?? 你竟然不會想我!!!!!!


13周年快樂~ 老公!
希望我們今後可以攜手度過每一個快樂的紀念日~
今天真的很開心唷!!!  愛你~直到下輩子.

今日結帳金額: 4060大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