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為了慶祝阿公搬新家,
我們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前往觀自在了說~
阿我前晚一點才睡阿,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~(淚)

一行人結束了阿公搬家手續後,
還前往了山中湖去散步了一下,
山下的香腸攤阿北超級會做生意,
香腸也蠻好吃的捏! 一根30元~

接著就前往, 今天聚餐的餐廳,
脫線台東鬥雞餐廳~


今天招待的涼拌洋蔥

加了柴魚片, 感覺風味更佳,
洋蔥不辣不嗆~ 好吃!

 
生魚片很新鮮~ 很好吃!!
旁邊的雞肉表現也非常厲害~
雞肉沾上餐廳準備的辣椒醬油~真是美味極了?!
我很喜歡~
一下子這盤全被掃光!
 
油油亮亮的東坡肉~
這可不是單吃喔!
店家的巧思是夾在下方的餅吃!

我只有夾瘦肉部分&一些青蔥絲 夾~
天阿! 我想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!

 
餅很燙~ 是我很甲意的重點~
(我這人就愛吃燙的~ 雖然媽媽說那對食道不好...)

吃起來的口感~QQ的! 
裡面的麵皮沾附了東坡肉鹹鹹的湯汁!
配上東坡肉~天阿! 我好喜歡哪!!! 好吃極了~

 
九孔肉醬義大利麵?
第一次看到海鮮搭上番茄肉醬耶!
有一點驚喜的感覺~

義大利麵單吃是頗好吃的!
可再吃九孔~就有腥味飄出來了~

 
蒸蝦~ 這道我也吃超多的唷!!
新鮮~ 沾上辣椒醬油也是超好吃~

 
涼拌沙拉~

很多的蔬菜淋上油醋, 上面灑上海苔芝麻
吃起來清爽,
但有點太冰了~ 
我有點懷疑他是先切好~
等客人在淋醬就上菜這樣....


這道我有點不喜歡~
所以口感我也忘了! 哈哈哈~

另外還有一道魚, 狠新鮮唷!
我有吃很多

最後一道是雞湯,
味道也不錯~
但後來都飽了! 也沒心情拍了?!
哈哈哈哈哈~

最後一道是水果,
我咬著芭樂覺得不甜阿~

阿罵見水果都沒人捧場,
就吆喝著說: 很甜ㄟ! 快吃水果~
我就說: 哪有很甜~
阿罵就塞了一顆小番茄到嘴裡,
結果沒多久, 他的臉就漸漸扭曲~
我就說: 很甜吼! 很甜吼!!
(一邊又拿一顆小番茄準備塞進阿罵嘴裡)

阿罵扭曲著臉就說: 喔~好酸!
(一邊把我手推開)
我大笑了
哈哈哈~ 我家阿罵好可愛阿!!

今天這桌: 5000大洋~
阿把阿木買單~
ご馳走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