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好累又好熱~ 
不想煮飯哪!

突然想起了紅蜻蜓~
兩個人就騎著車去了...

隨意點了每次來幾乎都會吃的~
不一樣的是, 點的比較少了~
想著晚點要去散步一下消耗熱量.

左上是炸雞塊~ 我覺得沒有很燙耶! 所以沒有很喜歡~ 
調味太鹹了一點~ 旁邊附的檸檬乾了感覺不是很新鮮~
但是老公說還蠻好吃的~ 我想主要是夠鹹吧!

右上是牛肉可樂餅,
我以前每次都會點...
今天感覺有變薄一點耶~

右下是烤雞肉串~
表現跟往常一樣優異!
還是一匹黑馬永遠跑在所有料理前面ㄚㄚㄚㄚㄚ!
今天給他第一名~

左下的日式炒麵也還不錯~

煮飯煮慣了~
我今天看到日式炒麵的第一眼的想法竟然是,
好久沒煮日式炒麵了, 下次要再來做一次....

我點了 一瓶台啤 & 老公 喝無糖烏龍茶
我覺得很困擾ㄟ~
台灣的店員都不會問誰的飲料是什麼~
完全憑自己的感覺放飲料~
我雖然是女的, 為什麼就一定要喝茶或是可爾必思???????????????
人家日本店員都會問耶!
台灣服務業我覺得真的需要再加強耶~ 哀!
每次都有點淡淡的哀傷~

今天結帳金額:590大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