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義大利麵餐廳, 
我幾乎每次都會點這道每家餐廳都會有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說~

天阿! 我愛慘這道了啦!!
平常就已經很喜歡吃義大利麵了~
現在學會怎麼煮我的必點了~該怎麼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難道要天天煮嘛? 哈哈哈哈
真是太好吃了啦!! 我的老天阿~~~~

劉先生也是講了大概有五次以上真好吃這樣!!
人妻佳整個信心大增大增哪!!

這道麵, 我是參考烹飪大師 維多利亞的廚房大師的食譜~
但因為我想做三人份~ 所以份量我就很難抓~ 
不過這次分量抓的很好~ 真是太棒了!
是說, 在大師眼裡, 這真的是入門的義大利麵阿!!!

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東西大概幾公克~
所以我就用直覺來做囉!

先一鍋水煮滾~ 要煮義大利麵~
水滾就放麵, 加鹽


0.5 顆洋蔥切末


5顆 小蒜頭切末


我買這家培根~ 89元


因為喜歡培根, 我切了5片
切成一條一條阿捏~


買了這種安佳迷你奶油, 方便攜帶~ 這樣59元
也不怕一時用不完會變質~
平常也可以抹土司~~

拿一小盒出來旁邊備用~



培根下鍋小火炒出油脂~
我發現培根超多油的啦!!!
好恐怖!!

因為我跟我老公不喜歡培根軟軟的口感~
所以我把它煎的很乾~ 哈!


是不是超級乾阿!!!
培根煎出來的油炒蒜末跟洋蔥末~ 加入一盒安佳迷你奶油(10g)
一樣小火慢慢炒~
炒到洋蔥變軟變有點透明就差不多了~
炒的時候味道超級香的~~~~~~~~~~~~~~~~~~!!!

接著, 在一旁熱水煮的義大利麵也差不多熟了!
就加進來吧~!!!!!


拌一拌炒一炒~ 大師有提醒要加一點煮麵水才不會操輝答喔~~!! 哀租義捏!!
我大概加了湯匙三瓢~
然後我炒到大概麵有把那鍋裡的奶油吸收乾了~接著呢?


這時, 因為我今天麵量是三人份,  加上我們比較喜歡醬汁比較多的義大利麵~
在二廚的鼓勵下, 這罐安佳鮮奶油250ml (89元)就全梭哈了!!!
鮮奶油倒到碗裡, 加兩顆生蛋黃~ 拌勻


接著熄火,  一定要熄火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熄火後才把蛋黃鮮奶油倒進去~



倒進去再加入適量的鹽~拌一拌, 就完成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不是超簡單!!!!!!!!


灑一點現磨黑胡椒~
上面擺上兩片的小黃瓜片~


不擺小黃瓜片也很好看ㄟ~
首圖我還加了一些起司粉喔!! 吃起來口味更棒唷!!!
每天吃, 我都不會膩吧!!!


話說溫ㄤ配了德國品牌 Ic berlin的眼鏡~ 一萬八!
看起來很不錯! 重點他說很輕~
而且這系列限量ㄟ~ 這副要帶個十年才夠本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