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發現衣櫃長霉這件事情後,
我整個只要看到除濕~除黴還是殺菌的東西,
就會陷入無比的熱情~

像是清明掃墓完之後,
老公說要不要去大創逛一下,
結果我一到了除濕專區後就不肯在去逛別的~

老公拿著籃子~
我一看到除濕盒&除濕的掛包就瘋狂的丟ㄌ四五個到籃子裡~
又看到除霉的墊子也好想購入~
後來回過神來, 籃子裡堆滿了除濕用品~哈哈哈
我整個是各神經病阿!

有天晚上~老公先回房睡了~
結果過了不久, 他又衝出來~
搶走遙控器, 轉到購物台~
結果是賣水玻璃除濕器~四台990元~

本來都蠢蠢欲動要買了~
後來沒想到購物台突然轉檔了~
所以關了電視, 老公就去睡了..............

隔天我就心血來潮上拍賣查了一下
結果發現購物台也沒比較便宜阿捏阿~~

馬上購入四台~~~~
前天匯款後, 今天就拿到手囉!



這是廚櫃內除溼專用的唷!!
重點是台灣製造!! 讚的啦!
而且可以重複使用, 有環保到~


盒子背面說明


可以用於哪些地方呢?
側邊說明也顯示的很清楚~

就讓我們來一窺它的真面目吧!


這是他的正面~
中間的那條藍色地方~表示現在是顯示乾燥的狀態~
可以放到櫥櫃除濕了~
等到藍色部分全變成粉紅色的時候就表示他已經吸滿了水氣~
據說可以吸到120cc左右~

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


是的!! 背面有插頭~ 這時候拿去插電~
插著充電~
他會把吸來的水氣蒸發掉~
等到粉紅色全變成藍色的時候,
就可以再拿進去櫥櫃裡除濕囉!!!!!!!!!!!!!!!!!!!!

壓逼~~~~ 看起來真是得力的助手!
希望我們的家再也沒有黴菌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