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洗澡的時候, 發現卸妝油快沒了~
經過公司樓下的康是美看到了第二件5折耶!!
打完卡去買早餐的時候, 馬上順便去購入~
結果後來結帳的時候, 變成下面這一堆....



然後又想起今早在擠MUF的粉底液的時候...竟然也只剩下一咪咪而已了...
所以又隨手抓起了REVLON 的這瓶高感光修片型粉底液SPF20 特價打七折耶!!!!!


做的倒是有點像MUF的產品說...
結果買完上網一查.....
http://www.urcosme.com/search/final-36871.htm

發現好像評價倒是不錯~
可是.................
台灣只有賣3&4號
我買的是最深的4號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是不是真的不用修片就光滑無暇呢?
還是會黑的跟鬼一樣......哩?
等我用了再跟大家分享~~

康是美結帳的時候, 又來了一招: 後面的商品要不要加購呢?
我瞇起沒戴眼鏡的眼睛, 就加購面膜吧~~ 買一送一唷!
結果我回到辦公室一看發票: 一片面膜竟然要69元......



不過看起來好像蠻厲害的!!
等我用後再跟大家報告阿捏~~

同場加映:

高雄的好友去了澳門一趟~
出發之前, 問我要不要帶些什麼~
丟了網頁給我看~ 於是拜託他買了這兩樣~
好便宜哪哪哪哪!!  
昨天還特地寄了包裹~ 真是不好意思~~!!
早上收到有開禮物的感覺~ 真開心!

今天真是大豐收的一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