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概九點半起床吃早餐吧!
福華的怎能錯過呢~!
拉著老公一路走去早餐的地方阿~~~~


這個券就是做的不一樣阿~~~
除了房號~ 還寫了訂房人的名字,
也註明了早餐的餐廳是哪一間這樣....



還有現煮的擔擔麵耶! 我喜歡~ 是說也好台~ 哈哈哈哈
不過小小一碗~暖了胃又可以再吃別的~

這個貪心鬼當我的面跟廚師點了兩份蛋餅,
我也來不及阻止他~
結果他端ㄌ好好好好好大的一盤滿滿的蛋餅回來ㄚㄚㄚㄚㄚㄚㄚㄚ!
看看吃的有多努力~真是!

吃完早餐~回房間整理行李,
11點多check out~接著前往自助新村啦!
就是那個很多人介紹過N次的在眷村裡迷路

中途又一度因為我沒看清楚方向, 又被前面的駕駛碎碎念~
結果老娘就很不爽不看地圖了~~~!!!

是說高雄人真的把紅綠燈當作參考ㄟ~
當我們傻傻的再等紅燈的時候,
很多當地人都不經意的騎過去~
然後又給了我們輕蔑的一眼

終於找到了!!!!!


夢想的起點哪!!!


這個超可愛的~ 好多人死佔著這裡照相哪!
看看那個郵筒有夠古錐的啦!




這邊也是很多人介紹過~
一整片牆時鐘跟古老唱片~
圍牆上又放了一堆公仔~



大象也好可愛哪!!





要不是怕椅子壞掉~ 我還真想坐在椅子上拍一張~~



他說他是傘兵.....








烏龍派出所~ 真是如栩如生~
老公在這裡捐ㄌ一點心意~~
希望這裡可以存在更久一點~!


高飛~~這是為了你而照的!!


我們在眷村裡迷路的時候, 有些觀光客的確真的是非常的吵鬧~
看到這個公告的時候, 我真的很想正義的去制止他們~
但, 我沉默了~ 只想著把這公告照下來, 然後希望看到我這篇網誌的每個人,
有機會去眷村裡迷路的時候, 能夠安靜的欣賞~
按下快門, 留下回憶, 輕輕的來輕輕的走, 不要留下任何垃圾~


這個我也好喜歡~ 
想起小時候跳房子的我, 那個天真又單純的我


我望著這個看了狠久~

我的夢想,在哪裡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