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睡到早上七點四十五分才起床阿! 看我笑的多開心~
整個根本太過分!!! 八點半上班的人說!! (反省中)

只好隨便抓了衣服套上去ㄌ!
想說要表達出我也是有想過~(放屁)
所以就多套ㄌ一條項鍊出門啦! 

米色皮衣外套: CLEAR IMPRESSION  購於SOGO
七分袖身藍上衣:BANANA REPUBLIC 購於紐約(老公在OUTLET翻半天的花車, 才5塊美金!)
灰色棉長褲: 無牌 購於網拍
項鍊:無牌 購於首爾東大門

變胖真的很難拍照!
我怎會這麼沒有羞恥心讓自己胖成這樣....

甚至一度還想怪攝影師高大飛小姐
結果她站著拍也是臉很圓阿.....

我甚至懷疑我是懷孕ㄌ~下班還買驗孕棒驗一下~
結果~什麼屁也沒有!  在我肚子上的是肥肉無誤...
胖了還要怪根本還沒來跟我的寶寶~ 我真是太過分了!!!
高飛應該會傻眼我真的去買驗孕棒來驗~哈哈哈

後來檢討的結果, 我想是我酒喝太多ㄌ!
查了一下威士忌熱量真是爆炸無敵宇宙高的~

我該怎麼辦才好....(拭淚)

那.....順便寫一下減肥日記...........好了!
那這篇到底是要算哪個類別....(我還是真的有夠矛盾的)

Breakfast:鮪魚御飯糰+無糖拿鐵 232卡+50卡
Lunch:燙高麗菜+水餃7顆 50+280卡
Tea Time: 兩小口珠寶盒蛋糕 100卡
Dinner: 鹽水雞的雞胸肉+四季豆+高麗菜+素雞3個 400卡
Exercise: 仰臥起坐 50個 , 空中腳踏車100下
Total: 1112 卡
Weight: 嚇死下近 我不能說幾kg的程度阿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