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下班, 老公問我要吃什麼?
天氣很好~ 
我回說: 隨便吃吃, 我要去師大運動.
老公心頭一驚, 說: 可是我還沒買球鞋...
我回: 你去隔壁拿回來穿就好了, 不然你不想去就算了, 我自己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>話說劉桑這人是出了名的愛買鞋子.
叫他去運動~他會說: 我沒有鞋子, 那你買一雙球鞋給我~
片笑ㄟ~ 沒鞋子!!!!!
他至少有20雙籃球鞋吧!!!!!!!!!!!!
但這人會說: 籃球鞋太重了~不適合快走!

靠~那你買這麼多籃球鞋幹嘛! 又不打籃球.....

結果這個人默默的騎到了公館~
我問他說到底要吃什麼?
他就說去吃鳳城燒臘~
後來過了幾秒就默默自己承認說其實是要去nike outlet.....

真是敗給他.....

因為我真的也是餓了~就淡淡了撂了狠話: 先給我吃東西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為了健康著想點的高麗菜~80元
辣死我了! 我們是說要辣沒有錯~
可是, 他那辣椒的籽全部都散在菜裡~ 辣弊了~~



老公盛給我的玉米濃湯~50元
挖賽!超燙的! 我喜翻~~~~
蛋滑嫩的口感~搭上香甜的玉米粒~滑入我的喉嚨~
順口好喝!!


我的沙茶牛肉~80元

一上菜~我馬上就拿著湯匙挖!
牛肉好嫩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飛上天)
沙茶味淡淡的帶出了米飯的香甜,
我愛死了!!!
吃到一半, 老公說: 你很餓吼!
哈哈哈哈哈哈哈~ 看我吃的有多speedy


老公的廣州炒飯~ 80元
他說也是很好吃這樣~
我覺得料好多喔!!!


附上菜單一覽~

我覺得這家店真的比上次我們定其他分店的好吃耶!
我現在肚子又餓了我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