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一天早上跟高飛說到高鐵的早鳥優惠超棒的!
可以打七折阿捏~

結果沒想到他一直很在一到底是幾點出發這件事情,
到底重複問了五次~(五次是我誇張了沒有錯...)
我內心想說這乾洗重點?
後來我就跟他說:不會就快十點的車阿捏~
後來那一瞬間我懂了!!!!!!!!!!!!!
然後順便翻了一個大白眼....
他以為早鳥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
是要透早就要出發這樣....

高飛~多學了一個early bird~ 有沒有很開心!

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有沒有很老派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說,今天本來副理休假,
我真的內心暗暗祈禱拜託不要在星期五出什麼奇怪的案件....
每次他休假, 就莫名其妙的事情一大堆~

雖然還是有新Case在走, 但畢竟是交接過的東西,
總也是安然的度過了早上!

臨中午時~廖大寧m我問我要不要一起中飯~
我當然馬好!
於是乎,我們度過的一個開心的午餐阿捏!
但是我對於剛到職的他擅自決定本來的12:30午休自行提前到12:00有點驚驚~
我一直嚇他說:凱蒂廖, 你要被fire了你!
我想他內心應該有小小擔心了一下~
言談中也了解他在工作上沒有那麼白目後,
也是一個小放心ㄌ.....

----莫名其妙小對話-----------------
佳:ㄟ~你怎麼才工作一個星期感覺就已經很"余裕"了~
寧:什麼是"余裕"?(這位小姐,你大學不是跟我同班的嗎?)
佳:恩....就是"游刃有餘"的意思.
寧:游刃有餘"是什麼意思?
佳:哇靠,你怎麼中文日文都這麼爛阿!!
寧:那你用英文解釋!
佳:靠~我不會翻成英文啦!
廖大寧當太久美國人了~回來整個只能用英文思考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午休回去上班,
一切好像也都還蠻平靜的!
就在四點多的時候,
(日本時間根本已經五點多ㄌ~)
我突然接到日本的電話,
之前出差有碰過面的A桑,
說副理今天在嗎? 我說他今天休假...

結果箭頭就指向我惹...(哭)
叫我看他發的MAIL....
反正重點有第一次出&是急貨,新廠商要出吉隆坡~
又是指定沒出過那地點的FORWADER....
掛掉電話我都要哭了~
吉隆坡的英文跟日文都恩災ㄌ!!
出個屁..............
反正為了這個新的CASE,浪費了老娘很多時間...
還為了這件事情,跟客人,跟FORWADER,跟溫刀經理,跟日本連絡了好幾次....
日文大大退步的我....
跟經理講話的時候,緊張到胳肢窩都濕了!
虧我今天穿了夢幻雪紡紗的ONE PIECE....
吼! 雪紡紗超不吸汗的阿!!!

而且重點是下周三一定要送到客人手上...
靠北~那不能等星期一再用嗎....

害我東西堆了一堆...

八點多快九點,老闆突然晃過來跟我講話了~
因為全公司只剩下我跟經理還有老闆了....

BOSS:艾拉~你今天穿了ONE PIECE~
不會是本來有約會吧?為了工作這麼晚,真是辛苦了!

(是說我今天起床因為頭髮亂翹,所以頭髮也挽了起來~還加了耳環....
所以老闆誤會了...但我平常到底是有多拉他?)

艾拉:阿沒有約會阿~ 而且已經結婚了~不用DATE啦!
(但其實老公坐在網咖等我下班這樣...)
BOSS:(笑了)辛苦啦!
(遠方經理聽到好像講了啥~我沒聽清楚....哈哈)

連愛加班的經理&老闆都要回家了....
還擔心我自己會不會關門打烊阿捏...
九點, 我終於下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老實說,處理完這種鳥事,
雖然沒賺什麼錢~我也不會加薪這樣,
但是~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覺得擁抱成就感阿捏...

但是沒有鳥事還是比較好啦! 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