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一早起床洗澡, 是的, 我又睡著了.....
開了連夜的電視,
甚至我洗完澡出來坐在床上擦保養品, 我老公睜了一下睡迷糊的眼睛,
斜瞪我惡狠狠說: 電視都不關, 亮死了! 害我都睡不好!
翻身把棉被蓋住頭,
過了幾秒傳入我耳裡的又是沉沉的打呼聲!
我心想:片笑ㄟ! 你整晚都在打呼~ 怎可能睡不好!!

我還是默默看著電視擦我的保養品~接下來化妝...
到了九點半, 我喚醒他說: 吃早餐的時間到了喔!
結果他是很快的起床了~
但一副吃不下的樣子~
點的早餐一端上來, 結果他老兄肚子痛又跑回樓上解放.....
我在飄雨的早晨孤獨的划著哀鳳甲紮ㄉㄥˋ.......


我承認飯店送的早餐的確不太好吃...
我主餐只吃了一口就沒動ㄌ...
我點了什麼貝果之類的
吃了一些沙拉配了兩杯咖啡~
我們就回房看紐約尼克對溜馬ㄌ....
到十一點半才退房~~~

第一站就是我想去很久的彩虹眷村囉!! 喔耶~~


繽紛的色彩~看得眼花撩亂~


真的好cute 喔!


但沒想到這裡也太隱密了....


在這邊講話要小聲喔~
但是有一群香港人在這邊講話超大聲的!
非常想制止他們~


這片牆我很喜歡~  整個走粉紅色系阿!!



趕忙用哀鳳拍下來兒!



每次都要說: 老公我們來合拍一張....
他才有可能拿過來拍一張阿捏....


好逗趣喔!! 竟然還有貓玩偶....


高飛~ 是你愛的褪色小叮噹耶!



他主動說她要拍一張~
結果是在學門上那隻....

有模仿才能是很好啦~老公!
但這樣真的好嗎?



真的身體健康才是本錢~
我想那個咬破大蒜精的陳佑佑先生應該非常的認同....



為了支持彩虹阿北的創作~
劉先生花了20元買了一張明信片來鼓勵他!


其實這裡好小喔~
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可以逛完ㄌ.....


我在學後面的日本姑娘.....


就是這彩虹眷村的地址...

接下來,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下一個行程要去哪裡,
結果就去ㄌ前一晚小眼國建議的高美濕地了!
為了去這高美濕地, 我差點又跟劉桑吵了一架,
主要就是我們都靠哀鳳導航~
他本來說他自己已經看好路了~
所以我就坐在旁邊爽爽等,
結果走到一半, 他突然丟手機叫我看....
是看三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嫌我不會用哀鳳!
結果走過頭ㄌ, 又要怪我! 可恨阿可恨!

反正後面終於到了~ 老娘就原諒你不跟你計較! (但是還是有用碎碎念攻擊他)
找到地方停ㄌ車~
一開車門~哎呀我的老媽媽媽媽呀! 風怎麼那麼大~~~~
而且半個人都沒有....
然後因為早餐沒吃什麼, 所以這時候我們兩個人都飢腸轆轆了說...

隨便找了一攤賣香腸的阿姨攤~
點了 烤魷魚~ 炸花枝丸~ 烤米腸 跟 熱狗~
沒想到意外的美味~ 哈哈!
劉桑跟阿姨探聽了一下說怎麼明明是假日但卻沒人阿捏....
阿姨說夏天才是旺季柳....

風真的好大噢噢噢噢!
我冷到要起笑了......




根本沒人阿~ 哈哈哈哈


風大成阿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冷死了~ 
劉桑還逼我去跟彈塗魚合照....



我想就算是夏天~我應該也不敢下去踩泥巴....


他也堅持要來一張阿捏....

下圖是他逞強爬堤防斜坡~
因為我激他說你才不敢爬上去哩~




回頭看是想得意的表示說你很膩害阿捏嗎?


就這樣~ 以爬坡來作為我們隨意台中遊的結尾~
相當的隨便!

偶爾來這樣玩一下也是相當的青春熱血哪~~~!
是說我們到家也累癱了........
(阿是也沒有玩到什麼哪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