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土豆的喜酒之後,
老公開著車問我要去哪兒玩~
其實我也不知道~ 隨意說: 那去台中好了! 直接在那邊過夜?

一向疼我的老公也就由著我說的, 往台中方向駛去.....


開到清水加油站休息一下~~
劉桑~你的臉好無奈喔!

休息過後就趕緊衝往逢甲夜市~
找了好久~ 有時候其實哀鳳地圖功能還蠻爛的...
都是因為她害我們找不到逢甲夜市~
結果又鬧得不開心一下!
好不容易找到了~就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停車!

結果老公找到了今晚我們的停腳處: 黎客商旅, 馬上衝進去問還有沒有房間~
一晚3200大洋, 還最後一間哩!
結果馬上下定~ 並且把車移到他們的專屬停車場....


老公櫃檯刷卡付錢ing.....

在房間稍微休息了一下~
就趕緊出門玩耍啦!!

走去夜市的路上,
看到一家艾拉髮藝~
就對著老公說: 你也很久沒剪頭髮啦! 進去修剪一下啦!
完全沒考慮會不會踩到地雷....
反正男生的髮型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的阿!
哈哈哈~ 洗加剪才四百塊~
驚訝的是~ 剪頭髮剪得好仔細唷!!
洗頭髮也洗好久喔! 差不多有花個一個多小時吧.....
早知道我也來洗一下頭這樣....


  老公你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瘦一點的話)

終於剪完頭髮~可以逛夜市啦!!


第一個烙餅!
好好吃喔~~~~ 裡面的餡料很豐富!
蛋+培根的組合好棒喔!
而且好燙好好吃~~~


接下來, 劉桑看到德國臘腸, 所以就買了!
好好吃喔!!!!!!!!!!!!!

我在隔壁攤買了 第一次吃的腐乳雞翅~
沒想到蠻好吃的耶! 可惜它是涼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看到一間麵線攤~
我又衝進去了!

我們點了麵線跟大腸頭


看起來好好吃喔!

麵線有點太鹹了~比較適合劉桑的口味!
不過麵線迷的我還是吃光光啦!!



耶~ 我愛麵線!!

吃完了之後, 
看到這家炸牛排~~~
肉食主義的我, 當然要嘗鮮一下!




我選了芥末醬口味


其實拿到有點失望...
吃了也蠻失望的////



吃起來還好~ 沒什麼肉味....

到這邊我就吃飽了~
一直問老公說你吃飽沒~
老公搖頭說沒有 
內心應該是想翻白眼說: 是有吃什麼嗎? 
哈哈哈哈!!




所以老公打包ㄌ炒泡麵回飯店吃~
但聽說好像也不是很好吃阿捏....

我們又逛了一下下~ 大概十一點多回飯店吧...

今天早起也累翻了~

晚安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