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決心待在家裡一整天的星期天,
什麼決心呢?
我前一天因為太晚睡就懶得洗頭了~
所以我告訴自己星期天就待在家吧!
一步也不出.....
頂著油頭~我不敢出去嚇人阿...

早上,老公在十一點多喚醒我,
以一個很奇特的方式.....
因為天氣熱我被子只有蓋肚子而已~
他竟然噴水在我的腳底.....

於是我醒了...
他問我要吃什麼~
人妻不知羞恥也沒想說去準備...
就說吃早餐店的鐵板麵加蛋阿捏....

我換好衣服,
坐在客廳看電視等吃飯~

吃到一半的時候,
郭小婷打來ㄌ~
結果是伊ㄤ牙膏先生,
要約我們去摳斯口阿捏...

這下我頂著油頭喜美阿ㄋㄨㄛˇ......
只好忍痛說沒辦法去....
謝謝你們的好意哪........
下次, 我一定會赴約的, 好嗎.....

整個下午,就待在客廳看電視上網看雜誌,
現在又在看pps~追日劇
未免也太腐ㄌ.

反正下周末又可以出去玩了~
就讓我們當一天的阿宅馬喜美賣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