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!
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~哪!

想起有一年七夕情人節, 溫ㄤ還在紐約念書的時候,
我跟高飛去倉庫當完女工之後,
約好一起情人節晚餐~
結果忠孝東路走九遍唱了50次都沒有餐廳可以吃.........
到了第七家之類的, 才含淚終於有位子了!!

比起那年的慘況~今天的白色情人節去野餐~還真是輕鬆許多哪!
這篇食記就待我再介紹囉!!

接下來應該是進入主題了~

2012.3.4 是親愛的艾蜜莉跟他ㄤ王牙膏籌劃已久的大喜之日~
這天, 我早起(怎麼可能? 哈!) 挑選要赴宴的洋裝跟外套,
結果我搭配的樣子溫ㄤ又說不好看~
於是拖延ㄌ我很多時間~
搭來搭去~ 結果我就不管溫ㄤ的意見, 一本初衷的選擇原先搭配的~
後來就開始化妝, 準備出門洗頭了!

結果第一家進去問, 要等一個小時,
又去第二家, 要等兩個小時,
這時候我都要哭出來了~
我總不能頂著油頭去吃喜酒吧!

後來跑到第三間的時候, 我氣喘吁吁的馬上抓了櫃台小姐說: 我要洗頭還要等多久?
幸好, 有一位中年帶著口罩的男生髮型師尾隨我後面上樓說他可以...
可櫃台小姐好像帶著懷疑的口氣說: 你真的可以嗎?
這時候, 老實說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..................
但這時, 要逃走也來不及了....

於是馬上送去洗頭~ 結果還被騙ㄌ修頭髮....
算了洗加剪加造型的錢...
重點是............我耳旁的頭髮被弄得好老派哪!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

頂著老派頭衝回家, 都五點了!
老公還穿著睡衣我都要哭了!
他才趕緊去換上西裝..... 出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到了晶宴, 趕快去找主角合照的呀!!

艾蜜莉~ 妳今天好美唷!!!
好典雅的造型很適合妳~~
加價婚紗也不是蓋的阿!


跟他們夫妻倆合照一張~ 
王牙膏先生當天也是非常的帥氣!!
是說我的姿勢也太醜了一點....


她正在看劉先生在幹嘛...................
是說溫ㄤ在旁邊也都沒講話阿捏....

後來, 我們因為要去搶好位子就先上去入席了~~


收禮臺旁的擺飾~ 粉紅豹紋無所不在阿!


我喜歡這個簽名筆~
特地要劉桑幫我拍~ 劉桑覺得很丟臉....


很認真在簽名中~


我們坐這桌啦~~~~ 一樣是粉紅豹紋唷!


謝卡們!
婚紗拍的好好看哪~~~~~~~每張都很好看


右邊是菜單~
吼唷! 有沒有這麼一致性阿!!


趕快來合照一張~


這件洋裝是日本的戰利品~
前短後長的設計! 我真是喜歡到翻掉哪!!!!
而且明明搭這件外套很好看阿~ 溫ㄤ竟然覺得很奇怪!!!!! 哼~

背景是艾蜜莉他們的婚紗播放~作的很特別! 我喜歡~


這是新人送客站的地方~
也是弄得非常的好看!


婚紗照本~ 雖然陪挑婚紗照的時候, 我有參與~
我站在這邊又重溫了一次這一本滿滿的幸福!

接下來就是等待新人進場了~
在這之前, 新人們也準備了進電影院前會看到的威秀寶寶要大家守規矩的影片, 還有眾港星的祝福~ 哈哈!



接下來就是播放兩位新人重逢相識進而相戀的故事~
我覺得作的很特別狠有趣~~~







上面的片段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段了!


對~ 然後他們經過了三年多(?)的交往後,
終於一起牽手步上紅毯!
心中~真是有好多感動哪!!


新娘好美~
新郎笑得很開心~ 顆顆!




感謝父母~
第一次看到新郎哭的比新娘嚴重阿!!


退場換第二套禮服
裙襬狠美~ 但因為我拍得很緊急, 所以糊掉了....


第二次進場是紅色的禮服配上梳起前額的髮型 , 很好看哪!


抽捧花ing


來敬酒了!
要永遠幸福唷! ^^

接著他們還有幸福小學堂的遊戲~
我就沒多拍了~~

第三次的進場很特別是從戶外的教堂走進會場前方~ 新人上台感謝今日賓客的蒞臨~
然後就準備送客啦!




真的狠美哪! 不愧是加價的禮服~加的好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跟溫ㄤ待著快吃撐的肚子,
趕緊衝去外面跟他們合照~
耶! 我得到小捧花一枚~ 一掃不能上台抽捧花的怨氣~



艾蜜莉&牙膏, 恭喜你們結婚了!
雖然已婚的我跟劉先生沒有什麼機會上台參與你們的活動,
但是我們一點一滴都很細細品味~
一切都好完美! 狠棒!
希望往後的人生, 你們永遠幸福快樂!

趕快蜜月回來, 比賽料理東西軍哪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